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金钱的追求刺激了冒險精神

今年88的李嘉誠,在香港向記者説,他沒有退休時間表繼續做是開心 

 

金钱的追求是經濟進步的刺激了勞動力冒險精神創造力 

英國脫歐會引發世界金融危機,是誇大的報導。 

 

股市不是熊市。好好把握股市上升的机會 

評論 (5) -

徐老板謝謝您,
現在恆指升359.38点,不知是炒深港通,还是抽高派货,如公布深港通,大家欢喜,假如没有,会否变漏气皮球。

英國脫歐之後,  給了我一個趁低入市的良機,  現在已經獲利一成有多了,  可是好多人都說,  假如深港一通的話,  就是盡快沽出所有股票的時候了,  請問徐老闆對此同意與否呢  ?

伟大的投资家都是独具慧眼,洞悉先机,故能每次贏在下跌市。【 投资路上 …… 感谢有您 !!!!!】                                           ( 正确的投资态度,决定收荻的宽度。)

謝徐老闆分享!
現在已到了一個人人求安穩的年代(但求安安樂樂收2,3厘), 從市場口味#66,#823,等那些如債券穩定的股票,越來越貴,反映市場RISKOFF得好嚴重, 資產型的內銀, 金融就越買越平(人人喊便宜), 就連增長型股票亦因世界經濟放緩而令人多一重憂慮,
是否bear market,只是看拿對股票沒有, 從來只有熊股, 牛股~

徐老闆說現在股市不是熊市。就不等於說從來只有熊股, 牛股~,  沒有熊市。
既然有熊市,  當熊市到來的話,  即使你拿對股票,  還未跟隨熊市大幅下跌,  但是仍要將之沽出。否則熊市過後,  顯著回升的股票,  就一定冇你份拿住。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