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給同事的信 -「正達」事件

同事的信( 徐潤民  )199856

中潤證券 各同事

「正達」事件


現在已是深夜,但我無法入睡。今天又有一家證券行倒闭了

「百富勤」、「正達」、「福權」、證劵行一間又一間倒閉,除了影響證券業聲譽外,同行的失業者又增加了。雖然出現問題的證券行都與其財務公司有關,但一般市民及記者却不明白此因。有機會,請向你的客戶朋友解釋。

中潤證券沒有財務公司,而且財政實力雄厚。報章刊登「福權」事件的今天(199856)下午,荃湾分行有新客來開戶口,證明市民對中潤有信心。當時我在場,我很安慰。

雖然如此,我希望各同事,現時要盡力工作,更進一步改良你的形象。公司的成功,需要每一位同事的良好表現。無論你是什麼職位,對公司都十分重要,請盡量付出你的時間及熱心。

今日香港經濟衰退,主要是因為很多企業虧損所致,只要各企業恢復賺錢,將盈利用來再投資,就可以令經濟復甦。失業問題,市道低迷就自然可以解決。

所以,我認為救企業,比助個人更重要。換言之,企業中的每一分子都要盡力為企業切想,不能有私心。一個非適當人選或敗類,會打破整個企業全體員工的飯碗。因此,我一向的作風是不會姑息敗類或非適當人選。因為我要保障整間公司全體職員的飯碗。

中潤 現時的業務進展比我想像中更好,主要是大家都願盡心盡力。我實在感激那些盡力又熱心的同事。

中潤 會有美好將來的。

 

敬祝  一帆風順!

總經理      

徐潤民

199856日深夜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