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投資理性比大腦更重要

很多高智商的人,都是失敗股票投資者聰明絕頂的愛因斯坦,牛顿, 炒股很糟糕因為他們的性格極端,情緒大起大落 

 

投資股票,理性比大腦更重要,需要鎮定自律,意志堅定,對損失淡然處之同時也不會勝利

衝昏頭腦 

 

(本公司持有证券交易牌照、证券提供意见牌照、资产管理牌照。本公司是「沪港通」合资格参与

者。) 

 

留意手機股。

不後悔不灰心

過去發生的事情從來不後悔,因為,過去的都人生寶貴經歷股票,也從來不

心過,因為,我深信,中國一天比一天,中國好,股市好。 

 

中國是發展中國家,經濟未飽和,現在中國經濟在復蘇中,香港股市仍在遍低水平,值得投資。

 

留意銀行股和保險股。

中國引起世界政治經濟格局的變化

年紀老邁的女皇親身中國領導人,中國人都感到做中國人很自豪。

的崛起,全球政治經濟形勢,發生了很大變化,美國長期經濟及事强國形象的

束,引起世界政治經濟格局的變化。美國興旺一百年,造就巴菲特成為股神。

國夢結束,中國夢開始,好好把握中國黃金投資機會,中國會出現比美國股神更

色的中國股聖。 

 

中資銀行股目前股價偏低。 

世界經濟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習近平向全世界宣佈說,中國一個大國,永遠不會侵略別國 

 

習近平讓世界各國放心,然後,與世界各國開展合作,爭取共贏。他明白,共贏的

前提就是需要讓人放心 

 

習近平的策略很成功。現在,世界經濟看到了希望的曙光。股市會好起來 

 

 

留意保險股。 

勿睡世界最貴的床

          林語堂幸福:是吃父母做的饭菜。爱人给你说情话。是跟孩子戲。是睡在家的床上 

 

            我说,切勿睡在世界最貴的床上。健康第一,經常運動,可以避免睡昂贵的病床。 

 

             留意医药股 

 

 

讓七千萬人脫貧的方法

          上週,習近平説,要讓七千萬人脫貧,中國貪困人口都

是農民,要農民脫貧,不是用救濟的方法,而是要使他們增

強產出。

 

        曾經,雲南有一農民種果樹,生活貪困,後來资助他改

種三七(田七),幾年後,他收入大增,現在有家電及摩托

車了。  

 

  

       留意農業股。 

投資第一個原則

快樂第一個原則,不與别人攀比。快樂不是來自你擁有什麼,而是你有什麽思想。


投資第一個原則,不買衍生工具。財富不是來自買賣速度,而是你的投資態度。

 現在香港股市已到便宜水平,是時候分段買入。

數之不盡的甜酸苦辣炒股體驗

我第一次買股票,是母親帶我去見她朋友的丈夫,是一位香港交易所股票經紀。 

一九七三年,股市升至恒生指數1700點歷史新高,我獲利。後來,股市不斷下跌,跌至恒指500點,我沽清所有股票。過程中,成功失敗,甜酸苦辣,數之不盡的體驗。 

後來股市繼續下跌,恒指跌至150點,股價只剩十分之一、廿分之一。我看到有股民破產、家庭破碎。這段經歷,我念念不忘。香港其後曾經出現十次股災,我慶幸有這段日子,獲得修煉的機會,每次股災,豐富了我的知識,使我獲益良多,生活財富都有增長。 

 

因為有悠久的炒股經驗,我認識到,(一)不可以借錢買股票,(二)永遠要保留現金,(三)股市不對勁,蝕本也要沽出股票,寧可看錯走寶,也要保留現金。(四)投資成敗,取決于你持有什麼股票,因此要不惜一切,換入好股。 

 

有現金,就有機會。一生人,衹要不灰心,機會經常出現。 

 

 

香港股票是便宜的。 

投资股票沒有其它目的

我投資票,從來沒有目的,不會因為想買房,不會因為想買車,不會因為想結婚,不會因為想子女可去留學。 

投资股票,只是想赚钱,沒有其它目的。 

所以買股票從來沒有壓力输赢都不影响生活 

 

 

香港股票是便宜的留意保险股,中資銀行股 

巨額財富靠景氣週期

股市上昇心花怒放,股市下跌,令人沮喪 

不要害怕股市波動,因股市有週期。很多巨額財,主要是靠,景氣週期,而 

 

 

香港股票是便宜的,留意手機零件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