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金钱的追求刺激了冒險精神

今年88的李嘉誠,在香港向記者説,他沒有退休時間表繼續做是開心 

 

金钱的追求是經濟進步的刺激了勞動力冒險精神創造力 

英國脫歐會引發世界金融危機,是誇大的報導。 

 

股市不是熊市。好好把握股市上升的机會 

贏在下跌市

國脫歐沒什麽大不了英國從來沒有使用歐元,有些歐洲國家也沒有加入歐盟。世界最大經濟是中國和美國。 

 

獲得大利就要冷靜地迎接下跌的行情,而不是追著上升的行情跑。贏在下跌市 

從股息和市盈率考慮,目前股市水平是值得投資的。

英國脫歐沒什麽大不了的

英國脫離歐盟,對歐盟國家打擊大,對世界經濟影響卻甚少的。英國從來沒使用歐元,去外國投資也其少,中國投資英國卻是全歐洲最多的。 

 

當初有些國家團结起來形成歐盟,實行自由市場;英國的退出是人們對自由市場信心降低 

全球股市是誇大了英國對全球經濟的影響對全球經濟來說英國是一個不大的經濟體以購買力計算,英國經濟体全球排8名以後,換言之很多國家的經濟都不依靠英國。英國退出,正如歐州有些國家從來不加入歐盟,仍然可以和歐盟貿易的。 

目前利息偏低,反映人們的悲觀情緒蔓延,令投資力道不夠,經濟活力不足。經過這次全球股市大瀉之後,各國政府將會推出刺激經濟的政策,去增強人們的信心,屆時經濟會活躍起來。 

從事中國生意為主的企業,可以乘低買入其股票。

  

令你漂亮的運動

中润証券鼓励员工运动,宣布参加十公里马拉松的員工,一小时九分钟内完,可得現金奖一千元,如果成绩優于徐老板者,奖金三千元  

 

为什么要鼓励员工运动呢?因为员工身体健康就会头脑灵活做事更起对客户服务更佳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每周150分钟的运动,可以降患癌风险尤其是超重会增加更年期患上乳癌的风险。 

运动带来很多好处。运动有助避免体重增加,对维持体内荷尔蒙水平的平衡,发挥重要作用,可以减低患癌风险减低糖尿病胆固醇过高和中风的机会,令你保持体重适中,完美的身型体态,令你更满意自己,精神饱满,减少情绪忧郁睡得更好。    

科学佐証,运动使人变得年轻,不生病。运动使肌肉结实、容光焕发、心情好,人就会变得漂亮。人体缺少运动身体机能下降,身形就会走样。 

跑步有传的学问,要留意跑步姿势。1,要小步跑,跑步步幅过大,会导致脚着地时关太向前,关节承受大压力。2,手在腰部摆动。摆手过高,会造成肩頸问题,所以肘关节在腰部位置前后摆动,勿侧向摆动。3,视线平。有些人跑步时,视线向下,像在看手机,这样对颈椎负荷很大。正常颈椎受力12磅,会因低头而增加至42磅的重量,所以跑步时要把颈部向上伸,眼向前平视。4,肩膀放松。記住,轻松跑步,跑步是一种乐趣不是做苦 

另外要注意:1,运动后的十五分钟内不要淋浴,以防增加心脏压力。2,身体不适时勿做运动。3,在运动期间补充足够水分。4,穿有吸震功能的运动鞋,最好有气的,可以减轻膝关节的压力,国内生产的运动鞋,例如,安达,特步,都很有水准。 4,跑步前,必须拉筋热身,加强身体柔软度 

 现在流行'跑走法',Run Walk, 跑步和走路間断进行。初跑步,可用此 

只要你坚持二十天,你就会发生兴趣,养成习惯,令你肌肉线条更美,人变得更漂亮 

恭喜你天天運動,祝你一天比一天漂亮财源广进  

                                                                               by staff-- Annie

 

歐盟的設計者傷心欲絕

英國退出盟,令歐盟的設計者傷心欲絕,已証明了幾拾個國家聯盟的經濟体,只是理論,但實用。 

 

 

世界上的經濟強者,只剩下中國和美國了。中國的地位又提升了。 

 

今天的股市巳過度反映,等候大市平靜,就是下手的時候,鈔票總歸是貶值的西。

 

人人都在說股票很難賺錢

人人都,近些年來,股票很難賺錢,人人都虧本 

這時候的股市,很安心 

 

每當股市上人人皆赚的時候,會我坐立不安。 

 

目前的股市不是熊市。留意媒股。 

 

賺不到錢是普遍現象

股市,人人賺錢那有多好啊 

如果股市,沒有人虧本的,那有多好啊 

我的回答是那就不是股市 

 

這幾年,很多人買股票都賺不到錢,是很普遍的現象。 投資股票,要有掌握買入時機的能力掌握獲利回吐的能力。很多時候是因為有賺不賺,而遭受損失。投資股票,學懂換馬,也非常重要。    

值得留意的股票:水務股、手机有关股。 

 

英國女議員被殺扭轉公投結果

市況經常有不測風雲,世事難料,常有不可預料的事情發生,有誰想到英國可能退出歐盟,又誰想到英國女議員街頭被殺,公投結局因此可能扭轉。 

上市公司的營業情況也會有不可預計的事情發生,所以投資股票,不能死守長線就會賺錢的理論,不一定正確任何理論都有極限的,很多以前有名的大企業,也會衰落,例如:諾基亞愛立信今天認為的股往後可能有變   

 投資股票要懂得也要懂得出貨,學懂換馬,非常重要。    

目前值得留意的股票:銀行股、酒店股、旅遊股。

 

錢是死錢

這是12年前的事了,我和我兒子去西安旅行,去到樓附近一條窄窄的小食街,我問一女店,有沒有人出售店鋪呢?她看了看我説'' 沒有人賣出的,錢是死錢,舖是活錢'' 

我問年紀大了?她說十九歲 

十九歲的小姑娘已懂得錢不要放在銀行,錢必須投資的道理。算起來,她今31歲了,可能是有兒有女的女老闆了。 

 

 现今的世界政府都在印刷票,現今的钞票没有利息收入,鈔票不值钱,鈔票贬值的年代開始,投資是唯一的自保方法 

 股市會個是必须的 

 本公司持有证券交易牌照(1)、证券提供意见牌照(4)、资产管理牌照(9)。本公司是「沪港通」合资格参与者。 

私有化的啓示

日前,6月13日TCL(2618)宣佈 獲母企TCL集團提出以每股7.5元(較停牌前$5.57,價35%)私有化。  

近期,私有化消息一宗接一宗,之前的湖南有色(2626)、長城科技(74),年初有物美商業(1025)、新世界中國(917),之萬達商業 (3699)、東鵬控股(3386),匹克體育(1968)、奧普集團(477),紛紛提出私有化 

 

私有化,誰得益呢? TCL集團以每股7.5元較停牌前$5.57,貴了35%去收購所TCL(2618)市面股票,他是傻子嗎? 

當股票市價與公司的估值有大差距,就有會被全面收煹。正如曾經在香港上市的''巴巴''被私有化。 

 

 近期私有化頻頻發生,反映目前股市不是偏高,而且有值的股票投資者去發掘投資成功的秘決就是在市場價格,遠遠低於內在價值的時候投資,換言之,賺錢靠適當時候選對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