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日本應該如何報答中國呢?

      日本輸往全世界的工業產品,都需要稀土,93% 稀土,是中國供給的。 在國内,中國人每個月都向日本買三十多萬部日本車。

      中國在幫助日本强盛起來。日本 應該如何報答中國呢?

 

      今天介绍:  941中移動 $76

 

買蛋糕也限購

        中國,買房子要限購。買蛋糕,也限購。


        中國消費力强,是全世界最大的市埸。全球商人都趨之若驚

 

潛移默化不可不防

      台灣台北一個大學生,在地鐵站,用刀殺死4人,刺傷21人。他自小愛玩网上遊戲,尤其是殺人暴力遊戲。

 

從前台灣電視劇的暴力動作也有限制的,現在是自由開放, 暴力殺人網上遊戲,大受歡迎 ,商人也不惜工本大量製造暴力殺人遊戲,日本制作的最 誇張 ,主角不是持槍就是持刀。 年青人打機打到上 瘾, 兒童潛移默化有暴力傾向。

 

股票市場,牛熊證 ,認股證,經常在報章媒體上發表,影響年青新手賭的性格,不可不防。

 

二黨爭權奪利

       昨日,泰國政变,軍人统治國家。原因是民主政制失效,泰國二黨爭權奪利,秩序大亂,可能引起内戰,所以軍隊接管政府,廢除總理。


      
泰國曾經發生十多次這種政变事件,反映泰國是一個不適合一人一票民主選舉的社會,這種制度,在泰國,使人民分化,令國家分裂

 

這款國產手機

昨天,中國名人羅永浩,在北京發佈他的第一款國產手機。

手機處理器采用美國高通,5吋顯示屏是日本JDI,攝像頭是日本索尼结合日本富士通系統,音效是美國德州ic,調音是美國摩托羅拉,設計是前美國蘋果總監。

售價3千元人民幣。

 

這款美國加日本的中產手機,你會支持國貨嗎?

  

 

4G 潮流即将與起

我前天去深圳。
中移動(941)推出4G 手機,售價是799元,另送300元話費。
只花五百元即可擁有800萬像素的54G手機。4G 潮流即将兴起。

 


 

李光耀在書中透露

李光耀观天下一書,中文版最近面市。李光耀在書中透露,2007年與習近平會面,留下深刻印象。形容習近平 , 胸襟廣闊,是前南非總统曼德拉级數人物。

中國地大物博,人才辈出。中國日渐强大。强大的國家,必有强大的企业。留意國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