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上海股票行有塘邊鶴

上海股票行,大客坐大房,塘邊鶴,大部份是上年紀的。打麻雀和炒股可以減低老人癡呆症出現,但是打麻雀有可能引起朋友爭吵,而炒股可以獲利,更可以幫助企業融資,擴大業務,增加就業率,有保家衛國作用。 

所以,上海人講: 炒股比搓麻將更加好。 

 

 

 

           敬祝各位元旦愉快

上海日報好賣

上海股市興旺,上海日報好賣。
上海報販對我说:中文版巳經賣光啦,明朝早的來,有英文版,要忽要?
我答:要嘅。 
 

什麼企業最得益呢?

      世界曾經發生三次石油危機。第一次1973年油價暴漲,阿拉伯國家石油收入由1973年的300億美元增到1974年的1100億美元。全世界的錢都給產油國賺走了,西方國家工業生產下降,全球經濟衰退。

 

       第二次1978年石油危機,油價升二倍半。第三次1990年石油危機,油價升3倍。都導致各國經濟衰退。 

 

       現在油價暴跌,是產油國有危機,而消費國最得益。企業成本減輕,加上低息,企業盈利能力就上升,派息增加,股價自然會上升。這些情況都會在一年後反映出來。 

 

       現在,投資者最值得研究的是:油價下跌,除了航空業,什麼企業最得益呢?

朋友女兒開股票户口

我的朋友,帶女兒到我公司開股票户口。 

我問她的女兒,為什麼要投資股票呢? 

她含羞答答笑說: 想赚錢。她又反問我: 你認為呢? 

我回答: 投資股票是要使自己,比從前的我,生活得更好。 

旅行萬里路

我四處出遊,不惜花很多時間。 

如果不细心欣賞,旅行萬里路,也不過是個郵差。 

 

假期去看看中國的智慧

    假期去看看中國的智慧。 

1.包头至茂名公路隧道,15分鐘才能穿越。 

2.湘西矮寨索桥。 

3.矮寨盤山公路。 

 4.贵州晴隆公路,為抗日而建。 

 

今天是12月13日

今天是1213日,77年前的今天,日本軍隊攻入中國首都-----南京。在此後,日本軍人無法無天,姦淫擄掠,一個月内日本軍人巳屠杀30多萬中國人。 

 國弱被人欺。現在的中國,誰敢來欺負。 

 

 中國人的尊嚴,是國家強大才獲得的。 經濟發展,是要國家强大去支撐的。 

  

獅子睡醒了

中國人甚感自豪,中國又多一個世界第一。 

      中國股市昨日成交額巳超過人民幣一萬億元,破了2007726日美股的世界紀錄。目前美股日均成交額不足A股一半。中國股市向全世界顯示中國金融實力,全球都震驚了。 

 

              中國股市已沉睡了六年,現在是一隻睡醒的獅子。中國股市風光時代巳到來,好好把握機會。 

母親投資股票的原因

我小時候,母親巳投資股票。我奇怪為什麼不買吃的,却買一張張纸票回來。 

為什麼呢? 

 

母親摸著我的頭笑說 : 你雖然小,不明白,但是我也告訴你原因因為手上的金錢,追不上通貨膨脹,就會變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