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獅子睡醒了

中國人甚感自豪,中國又多一個世界第一。 

      中國股市昨日成交額巳超過人民幣一萬億元,破了2007726日美股的世界紀錄。目前美股日均成交額不足A股一半。中國股市向全世界顯示中國金融實力,全球都震驚了。 

 

              中國股市已沉睡了六年,現在是一隻睡醒的獅子。中國股市風光時代巳到來,好好把握機會。 

評論 (5) -

谢谢 您 ! 徐老扳常常提点我们 ,这次要勇敢一些行动 , 坚定好信心 , 抓住这个百年一遇的好時机 !!! 有点可惜我们不太了解A 股. 实在是后知后覺 , 不像 徐老扳的先见知明, 凡事都可以佔先机 , 徐老扳是我们的好老师 ,在此先祝您身体康健 ,家庭幸福美滿 ,聖誔快乐 ,新年进步 !!!

徐老闆說中國股市風光時代巳到來,好好把握機會,
我們應好好把握 A 股機會或是 H 股機會?
現在 H 股除了中資金融股或港交所上升外, 其餘的大都是不斷下跌的, 有的更是洗倉式的下跌,
我們是要轉去投資 A 股嗎? 還是 hold 住手上的 H 股及港股呢?
請徐老闆提點

H 股跟趺唔跟升...
今天全軍覆沒...

徐老闆.股市調整,應該買入什麼板塊?謝.


有些股票升,有些股票跌,有些跑得快,有些會倒退,這個股市是健康的。

當所有股票全部,包括A股和H股, 齊齊上升,股市快到 game over 的時候了。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