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熱門股票跌得急不表示是熊市

股市興奮活躍後,會回吐,愈熱門的股票,跌得愈急,並不表示是熊市。

香港股市在調整,仍有值得投資的股票,留意電訊股、水泥股、銀行股。

 

和消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進步;和比你強的人在一起,你會漸漸變強。

空談不會有回報

投资股票,是要<投>,光有理論,是空談,不會有回報。所以經濟教授不是企業家,因為前者是理論家,後者是行動家。

投资股票,换馬是成功的关鍵。

股市個别發展,避免地產股,留意一带一路股。

 

愈熱門的股票跌得愈急

股市進入牛市,是怎樣形成的呢?

人們並不是獨立地做決定,而是常常會跟隨群眾。正如一首歌曲,起初小部分人愛聽,經過廣告宣傳,漸漸群眾增加,這首歌曲的知名度持續膨脹,成為流行曲。

股市在經濟繁榮期, 新股上市增加,引起群眾投資興趣,投資的群眾持續膨脹,互相影響,股市就興旺起來。

 

目前股市會個別發展。當股市回吐,愈熱門的股票,跌得愈急。留意偏低的紅籌股,藍籌股。

 

香港的銀行存款沒有回報

日前,共有多達146隻牛熊證變廢紙。衍生產品是賭博,對錢財及健康都有害。

投資股票,其中一個目的是,可以擁有一筆退休用的養老金。如果要健康,我們不可屈服于加工食物的誘惑,違背了自己的長期利益,正如不要被認證股丶牛熊證等的誘惑,貪婪短線,違背長期利益。

 

目前,香港的銀行存款沒有回報的情況下,股市雖然有風險,但是,選適合股票,至少具有一定的升值潛力。

接受傳媒訪問

今天下午,本公司主席陳葆心女士及副主席蔡思聰先生,接受傳媒訪問。

香港股市是樂觀的。

 

去年猴年徐老闆說

三年前徐老闆暫停在電台做嘉賓2年後,在去年猴年(2016年11月21日)重回電台做嘉賓,至本月剛好已一年,當日他說:(1)現在是難得投資機會,勿錯過。(2)2017年雞年會賺到你笑。(3)特朗普上台後會與中國合作。(4)值得投資一帶一路股票。

 

 

如有興趣重聽,點擊 RTHK 網上電台重溫:2016年11月21日徐老闆歸來!

http://www.rthk.hk/radio/pth/programme/ezone/episode/387819#

  

 

和尚下山去炒樓

上週內地的地產展銷會,出現一群和尚,他們指手劃腳研究哪個是好單位。和尚收到的香油錢,有足夠能力買房。很想問他們是投資,還是自住?

 

股市調整,留些現金為佳。避免地產股。

烏龜比白兔早到終點

最近,年輕股炒得不亦樂乎。長者股卻無動於衷。年輕人跑得快,愛走捷徑,希望一朝發達,一個倒頭沖裁倒在崎嶇的路中。 老人家行得慢,經過歲月的考驗,有實力才能走到今天,所以烏龜比白兔早到終點。

留意被人忽略的藍籌股。

新股上市帶動股市興旺

近期,市民紛紛申請新上市股票,好不熱鬧。新股上市,帶動了股市興旺,引致市民對股市的信心開始增強,不斷有新血加入股票市場。股市進入大牛市即將來臨。我們如果能夠把握投資股票的二個時機,就能獲厚利。第一個是找到入市的時機,第二個是遠離股市的時機。 祝大家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