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公務員的日記

''今年中秋節,沒有什麼應酬雖然放假祇有兩天,但家陪陪家人,也不錯,以前是因為節前各種忙綠,現在什麼都不用想,沒人會來找你'' 

以上是北京一位公務員的日記 

 

中國是一個有希望的國家,股市會跟著經濟繁榮而上升。國內股A股仍然遍高,暫不宜下手 

高手理財

股市上升,著有趣的生活 ; 股市下跌,著同樣有趣的生活,這就是熱愛生活,品味人生。高手,理財不影響生活 

 

 

現在香港股市個别展,留意手機零件股,避免地產股。

提防比自來水更毒的東西

香港自來水有鉛超標,原因說是在水喉接口有鉛。事實上,自來水是流動的,金屬溶解有限。 

我們喝蒸餾水,蒸餾水都是用膠瓶,浸在水中一年半載,水質毒素更多。 

我們吃魚,魚肉也有鉛,更超標。 

我們每天吃的蔬菜水果有化學農药,有毒素。 

根據中醫書記載,解毒方法,衹要每星期吃一、二次,綠豆水,可解毒。 

世界充滿毒素,最毒的東西是在股市中。

切勿觸摸衍生工具,認股證、期指、牛熊證等,提防中毒,無藥可救。 

 

香港股市個別發展,現在選擇,沒有毒素的股票,分段買入。留意與手機有關的股票。 

歐洲用什麼辦法養活難民

從新聞中看到敘利亞難民大人小孩,人人胖胖的身體健康,和非洲的難民有天淵之別足可見敘利亞是一個豐衣足食的國家 

美國支持叙利推翻政府國家內戰,受苦的是老百姓二百萬難民湧入歐洲歐洲各國用什麼辦法養活他們呢?快速方法,就是開動印鈔機 

些貧窮的歐洲國家來說,難民,等於家庭突然生多了孩子,窮上加窮;對富有的國家來說,可以舒緩人口老化增加勞動力 

畢竟,人口老化的歐洲,增加外來人口不及1%不是大問題 

 

香港股市將會個別發展目前切勿借錢買股票

看到滿地泥濘看到滿天繁星

城市人到農村生活,有人低頭看到滿地泥濘覺得農村討厭有人舉頭看到滿天繁星,覺得農村美好。 

我在股票市場數拾年,我感謝曾經遇過泥濘,然後看到燦爛繁星。 

股票投資的學問,千變萬化,必須經過苦難才能學到,當後,投資股票就成為樂趣

 

 

現在香港股票已到便宜水平是時候分段買入 

資金外逃推動香港股市上昇

最近人民幣貶值,國內有資金外逃現象內朋友担心人民幣貶值準備將人民幣換成美元我對他們說港元與美元掛鈎的所以倒不如換成港幣,然後將港幣買滬港通股票,一方面貨幣保值,而且又可以港元股票昇值他們聽了頭稱

預料這種投資策略國內會漸漸流行起來推動香港股市上昇

 香港股市已到便宜水平,是時候分段買入

最引人注目的增長故事

                   中國被外國欺負幾百年,現在中國巳有能力自衛。中國的經濟增長率和軍力擴張速度都比美國快,人民幣全球化,危及美元的經濟優勢及領導地位,美國稱霸世界地位受威脅。在軍事上,美國沒辦法制止中國壯大,美國只有在經濟上對付中國。美國設法為中國的經濟成功製造障礙,現在美國對中國政策,完全是為削弱中國經濟,以免其在軍力上繼續壯大。  

                    中國股票仍然有全世界最引人注目的增長故事。當你手上有一些現金,你的心才不會慌亂。

世事難料

三十一年前,摩托羅拉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部無線電話,重兩磅,售價3998美元。我在香港首次買手機,也是此品牌,價格2萬港元。此公司股票曾瘋魔世界。世事難料,現今的年輕人,已不知有此品牌。

最近我發觉有朋友只投資一隻股票。這並非投資良策,對某一隻股票,太過熱愛,戀戀不捨,是危險的投資。現在應該持有些現金。

股市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曾經遇過二次以上股災的人,就會得到經驗,明白一個道理,股票不能死守的,尤其是借錢買股票者。 

 

          股市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令股市反覆,投資者要學會避免風險,勇敢面對損失,現在應該有現金,等候機會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