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世事難料

三十一年前,摩托羅拉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部無線電話,重兩磅,售價3998美元。我在香港首次買手機,也是此品牌,價格2萬港元。此公司股票曾瘋魔世界。世事難料,現今的年輕人,已不知有此品牌。

最近我發觉有朋友只投資一隻股票。這並非投資良策,對某一隻股票,太過熱愛,戀戀不捨,是危險的投資。現在應該持有些現金。

評論 (8) -

徐老板已多次叮嘱 : (現在應該持有現金),看来我们小股民是時候过退休的日子……

有一些現金
一些現金
些現金

個市由2008年金融海嘯升到2015年,應該調整或跌巿期2至3年左右。先進國家狂印鈔,D政棍完全無出過聲,搞到物價高脹。祖國開動印錢機,立即遭人喝止,話會擾亂國際金融體制,唔知想點。人類,是恐佈過鬼千萬倍,無得救。

真的是世事難料,現在升770點,小散户如我,真是無所適從😰😰😰

活在現今世代的人,真是無所適從。真的是古靈精怪,光怪陸離,好神奇,唔怪得越來越多人求神拜鬼。普通年青人,出來打工隨時連租金也交不起。炒股賭博隨時赴黃泉。真係恐佈。

今日見底還是逃生門....? @@

徐老闆,請指點我們吧,個市好似妖獸都市,象似天堂但是好快變成人間地獄。仲恐佈過鬼世界。人算唔夠個天算,真係唔知點算?

處亂勿驁,處驚勿亂。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