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熱鍋上的螞蟻

 

      从前中国是东亞病夫。现在中国有太空人。新運河比巴那馬運河長三倍,兴建費四千億元,将由中国人出錢出力。美国巳是熱鍋上的螞蟻了。 

 

      中国巳看见希望,为什麼不坚持投資中国香港股市呢?坚持了就看到希望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美国股市创新高,是因为科技先进,企业发达。

中国是全世界太空科技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太空种子产量是普通种子的四倍。

为什么对中国股市没信心呢?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平到笑!買楼送護照

中国出辣招,限购房屋。外国出勁招,買楼送護照。 
外国的广告,日文巳绝跡。简体中文掛通街。 
(照片上日攝于塞浦路斯街道)
塞浦路斯五千呎独立花園泳池別墅,只售一千万港元。平到笑!你去買吗?
 

 

買楼送居留杈

          朋友旅行欧州, 昨日到达塞浦路斯, 發了一張照片我, 问我买楼吗?

 照片: 山上一大木牌, 写上: “ 更充分的移民保障,三层私家泳池别墅,30万欧元起  “,

買楼送居留杈。 

         中国限制中国人买楼 , 欧州欢迎中国人来买 , 中国钱溜走 , 与美国扯水, 谁多 ?

         现在不宜持有地产股。

 

攀上頂峰

父親節,我在電視新聞上看到訪問一位叫黎志偉的父親,他是一位攀石選手,八年前他已經走到世界排名第八,2008年成為長洲包山王。然而,一場交通意外令他半身不遂。事隔一年半,他再次回到攀石場,但不同的是這次他只能靠雙手攀上頂峰。昔日只用10秒就完成攀石, 而現在要用九分鐘完成, 他這樣堅持,目的是為兒子要豎立榜樣,讓兒子學懂面對失敗,並要再次爬起來。

這讓人反思到,許多父母都給孩子物質上的享受。卻忽略了孩子的成長,父母是需要為孩子樹立良好榜樣,孩子才能身心健康的成長。

 

 


by  Winky

把城管 , 管一管 ?

西安城内,大木盤放行人路上,干嘛呢? 

城管的傑作:不讓汽車駛上行人路。城管就可以不用管,安稳睡觉去。行人和商店却不方便。大木盤植物,每月花多少钱保养 ?

人大代表,可不可以把城管 管一管 ?

http://www.stocks.com.hk/weibo

名店, 相同的特点

德克士, 麦刍奴, 肯德基, 哈根達斯,等名店, 食品味道不一样,但有相同的特点, 是什么?

 

1. 取食物柜台, 最接近大门, 而不是客人桌子

 

2服务员制服和装修, 清爽明亮, 卫生时尚, 引起食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