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反修例風波一役,北京不再照顧香港?

有人憂慮這次疫情過後,復甦不會像沙士之後的美好情況,他們認為去年反修例風波一役,北京對香港印像已變差,不會再照顧香港,只會讓香港自生自滅。 真的會這樣嗎?

自從彭定康上任香港總督,香港一百多年来只『搞經濟』變成『搞政治』的城市,意圖破壞『一國兩制』的行動,一天也沒有停止過。 不是嗎?直至今天,有人千方百計使香港混亂﹑動盪,要扼制香港的發展,破壞香港是他們的美夢。 如果北京真的放棄支持香港,豈不是正中這些人的心意嗎?一個英明的領導人不會被迷惑,應會寸土必爭,寸步不讓,會更照顧香港,更支持香港發展,使香港崛起。

中聯辦已換上優秀人物,就是一例。現在的中國,已不是三十年前經濟落後的中國,現在已有足夠實力扶植一個七百萬人口的城市。香港富商李嘉誠父子上週增持公司股票,是對香港前途投下信心的一票。

香港股市個別發展,留意教育股。

評論 (2) -

謝老闆分享!都係第一次見這種禁立方法!贊!

狄更斯名句:不要問国家给了你什么,先問你給了国家什么。今次的世紀疫症,是全世界的頭等大事,没有贏家,只有受害者。〈 天聽靜無聲,蒼蒼何處尋?非髙亦非遠,都只在人心!成功名人的…… 金石良言…… https://youtu.be/uEaml45HtUM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