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開花的日子不遠了

開花的日子不遠了 2008731

三年前,我已表示通脹會漸漸加劇。現在通脹已令老百姓受苦了,但是價貴可以使大家少花費,少浪費。需求可以減少,通脹就會回落。 

 

今年下半年通脹會緩和,金價、油價也會回落。老百姓的生活會輕鬆一些。 

 

難得現在股市平靜,大家有很多空閒時間。我想大家一起,在夜闌人靜的時候,思考以下一條問題︰ 

「有錢人的錢放在那裡﹖」 

 

我在這行工作了30 年,在富有的股民身邊打轉30 年,我領悟到︰有錢人的錢不是省回來的,而是增值回來的,是不斷投資獲得的。他們的錢,不放入銀行,他們的錢投入︰地產、股票、經營事業,都是投資﹗他們將一分一毫用在增值上。他們的堅持,不是一年半載,而是長期奮鬥,才有所成。 

 

因為股市中有投機分子,所以股市波動是必然的現象。因此,我們持有的股票,必需是一艘穩健的船,要能夠渡過股市的波動起伏。我們有堅定的信念,那麼,短期的價格波動,就毫無意義了。 

 

經歷久的投資者,都有一種經驗,就是當股市低沉的時候,買入股票,將來都會有很高的回報。

 

通脹會緩和,困難的日子很快會過去。下手投资的機會己近了

 

樹苗已長滿綠葉,開花的日子不遠了。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