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成功是把信心化為行動

美國總統特朗普据報即將簽署文件,承認以色列擁有戈蘭高地主權。敘利亞譴責美國違反聯合國決議,明目張膽支持以色列的侵略行為。

一百多年前,中國的大城市被外國入侵,霸佔的地方稱租界,天津最多。天津的租界有英國丶法國丶德國丶俄國丶日本丶意大利丶比利時,奧地利等。一條路,分別取三個不同的路名,在法租界的一段叫「大法國路」,在英租界的一段叫「維多利亞道」,在德租界的一段以德國皇帝命名,叫「威廉街」。在其他各國的租界裡,日租界有「旭街」,俄租界以沙皇二世命名「尼古拉路」,意租界有意大利國王命名的「伊曼紐爾路」,這些路名在當時是對軟弱的中國政府進行羞辱。土地被霸佔,皆因軍力弱,國弱被人欺。以上的路名,現已改為解放北路丶中正路丶解放南路丶和平路丶建國路丶保定道等。

今天,你相信中國是個有前途而充滿機會的國家,人人都可以達到追求的目標,你相信的程度如何呢?你會採取行動以證明你的信念嗎? 只有知識而不去採取行動,是沒有作為的,是無濟於事的,成功是把信心化為行動。

留意 : 國企股

今天星期一,下午五點至五點半,徐老闆在香港電台金融網e線,談論股市。

 

評論 (2) -

謝老闆分享!今天跌應不是中美貿戰問題,而是美債息倒掛吧~~

感谢徐老板的分享!  中国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v.qq.com/vplus/1fe4c6d93fe28987a25e9827b38c171e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