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此話一出

          三年前,菲律賓1名被革職的警員在馬尼拉挾持一輛觀光巴士,有8名香港觀光客喪生,阿基諾三世不願就人質事件道歉。人質事件過去3年,問題仍沒有得到解決。

          上週,中國外交部新聞發言人華春瑩就人質事件表示:「我們敦促菲律賓政府高度重視受害者家屬要求和關切,採取切實有效措施,儘早拿出妥善解決問題的辦法。”

        此話一出,今天有報導稱,馬尼拉市議會通過決議案,為人質事件道歉,並會到香港向香港行政特區及受害者家屬表達誠摯歉意及相談賠問題。

        香港人認識到,中國崛起了。

 

 

 

評論 (5) -

Dear Boss Tsui,
Thank you
As you recommended before, already brought yesterday.

徐老闆 :
中國崛起, 但睇電視也好緊要, 怎麼辦?

Dear Lucky Lam ,
           你说得對,睇電視也好緊要,你可以建議政府,像拍賣的士牌,批出幾百個電视牌,公開拍賣。政府有税收,市民有戲睇。香港人有福了。
          我很少睇電视,多睇没益,我還是睇股票最實際。

           我睇股市會調整,耐心等待買入股票的機會。
Tsui

請問徐老闆
中移動可以繼續買進作收息嗎?
75 元是否好的入市價呢?

Dear Eric,

yes,   中移動 (2013-10-23 closing price $80.15)可以繼續買進作收息

Tsui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