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海洋公園可建屋二萬五

香港海洋公園年年虧本,6年共欠債80億元,即每年蝕13億元。邱騰華局長提出海洋公園救亡計劃,由原先的106億元,改為54億元。

我建議邱局長不妨考慮另一個賺錢計劃。

有社會學家表示,引起香港青年人的社會運動,原因是土地不足,樓價太貴,年青人買不到樓。

現在正好利用海洋公園來解救。香港海洋公園的面積有92公頃,是兩個香港太古城的面積。太古城提供12,698個單位,單位面積由585至1237平方呎,共61座。換言之,海洋公園可以興建122座,共25,396個單位,命名為海洋公園城,背山面海,風涼水冷,地鐵站在門口,超級豪宅也。

市民得益,政府大賺賣地收益,社會運動平息,何樂而不為呢?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美國上市的中資股,陸續來香港上市,香港極有前途,目前宜沽出美國股,換入中資醫藥股,科網股。

 

評論 (2) -

徐老板,謝謝您.
🙋徐老板,海洋公园年年蝕那么多錢,今年就算54亿填进去,明年又不能止蚀,就算請盛智文回來也不能起死回生,长痛不如短痛.

徐老板, 她好像有些擴建計劃呢. 怎麼辦. 像是開了架不能煞停的車...慘!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