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十三年裡,股價升50倍

2018年,美國發起貿易戰,股市下跌。2019年,新冠病毒出現,股民恐慌拋售股票。上週五,香港引入國安法消息使香港股市大跌。

歷史的價值,在於它有教育功用,有人會得益,有人卻未能吸收其中奧秒。

1981年,香港回歸問題,香港出現移民潮,人才及資金外流,股和樓由高位下跌,股價跌六成,樓價跌五成。 1984年<中英聯合聲明>簽署後,十三年裡,股價升50倍,樓價升10倍。

今天的國安法,會影響香港深遠嗎?

在科學領域中,有一個值得注意的現象,是比較注重研究失敗,但是在股票投資界,一般投資者卻未能在失敗經歷中獲益,例如經常在跌市恐慌中沽出股票,而不是搶佔先機。

各種行業裡,總會有些領域不是自己完全了解的,如果自己不能完成任務的,可以設法取得別人的幫助。這種成功取得別人的幫助,也是一種力量,是一種智慧。

 

 

評論 (1) -


绿水青山枉自多   华佗无奈小虫何
千村薜荔人遗矢   万户萧疏鬼唱歌
坐地日行八万里   巡天遥看一千河
牛郎欲问瘟神事   一样悲欢逐逝波

------------------------------------------------------------------------

春风杨柳万千条    六亿神州尽舜尧
红雨随心翻作浪    青山着意化为桥
天连五岭银锄落    地动三河铁臂摇
借问瘟君欲何往    纸船明烛照天烧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