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萬聖節化妝,不一定要血腥

明天萬聖節,你參加party  嗎?

        萬聖節化妝,不一定要血腥、爛面,利用平日常用的彩妝品,配搭華麗美服,加入創意與心思,將自己打扮得鬼咁靚,在派對上突圍而出吧!

1.選用呈大圓形的深紫紅色眼影,打造出殭屍深邃的眼窩。

2.上下兩排誇張的睫毛,可以塑造出圓滾滾的大眼睛,加上圈狀的橙色胭脂,色彩鮮艷、明亮,配上捲成細鬈的短曲髮,感覺更活潑、有趣。

        祝大家選中一隻升得鬼咁快的股票。今天介绍 1899 兴達 $4.5

http://www.dressreal.com/dressreal/blog/320

 

評論 (5) -

徐老闆,
調整完成了嗎?
谢谢

buy  now
Tsui

Eric
2013/10/31 下午 12:52:29

羅傑斯:投資者一定要去旅行
《華爾街日報》- 當年和索羅斯一起設立量子基金的著名投資者羅傑斯,他的一個與眾不同之處在於走遍世界。各國現在紛紛放開對華簽証政策,他看好中國旅遊潛力,也入貨了不少航空公司還有酒店集團的股票。旅遊給普通人和投資者能帶來什麼呢?網絡時代為何還一定要去旅行呢?......

徐老板都成日POST 去旅行D 相同觀察係個BLOG 度 !!

Dear Eric ,
你问我 :  旅遊給普通人和投資者能帶來什麼呢?網絡時代為何還一定要去旅行呢?

我答 :   你在 網絡或雜誌上看的旅游事跡 ,都是別人的經歷。
             我们自己親身去体會,和他们的會不一樣。我喜欢自己的经歷。

Tsui
2013-11-1
            

Dear 徐老板,

我個 POST 不是想問你問題呢,
是我在 INTERNET 看到文章, 羅傑斯和你看法相近, 看好中國旅遊,
我有聽E線的, 你在早兩三星期說看好中國旅遊,
而且, 你也有推介一些旅遊相關股呢~

Best Regards
Eric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