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驚人的2018年美國流感

2018年美國流感致8萬人死亡,蔓延46個州,370萬人感染。

2018年3月8日美國<華爾街日報>刊登文章稱,這是美國10年來最嚴重的一場流感疫情,平時看似健康的成人也難逃一劫,一些家有老少的中年人固流感匆匆離世。文章稱:1月29日一位38歲女教師Heather下班回家覺得有點不舒服,嗓子有點沙啞,幾天後入院,2月4日,病故,由嗓子有點沙啞,到生命盡頭,只有6天而已。 1月中旬,印第安納州的一位有2個孩子的37歲母親,患上流感的第二天,開始呼吸困難,第三天清晨病故,前後不到三天。

2018年美國疾病控制預防中心(CDC)稱,美國今年(2018年)流感病毒來勢洶洶,構成致命威脅,並稱,今年(2018年)的疫苗不是很有效。

在2018年中旬,我已預計美國的流感病毒遲早會流傳來到香港,所以我已經開始出門戴口罩,並且教導公司員工每天用酒精噴劑消毒電腦丶手機丶門柄,用1比99的漂白水抹地,及勿接觸地鐵電梯扶手,並教他們幾招室內運動,增強肌肉,增強免疫力,這都是2018年中旬的事情。

2018年的美國流感猖獗,可能已是新冠狀病毒,只是美國專家尚未發現,以為是一般流感。而到了2019年12月在中國武漢爆發,中國專家首先研究出來,並且通知了世界衛生組織。 中國很多領域已領先世界,現今醫藥領域也達世界水平。

巴菲特靠美國股票致富,我們也可以靠中資股致富。香港股市仍在低水平,故此私有化及回購頻頻出現。香港股市會上升。

香港連續9天沒有本地確診,明天起四天假期,陽光普照,疫情散去,去運動,對身體的投資最重要。

 

評論 (3) -

是2019年吧?

徐老板,謝謝您.
我不清楚美国的夺命所謂大流感是什么时候开始.
只知武汉是2019年12月爆发新冠肺炎.

鐘山風雨起蒼黃,
百萬雄師過大江。
虎踞龍盤今勝昔,
天翻地覆慨而慷。
宜將剩勇追窮寇,
不可沽名學霸王。
天若有情天亦老,
人間正道是滄桑。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