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高手都會明白

全世界的石油價格,糧食價格都便宜,銀行利息更便宜。 沒有通貨膨脹,世界天下太平,對經濟,有什麼不好呢?

早前股市狂升,是股民投機熱潮,最近股市大瀉,是大戶投機拋空。 今年的股市大升大跌,都與經濟沒有關係。不像從前石油危機金融危機影響股市

  

近日股市急瀉,令很多年輕投資者沮喪,投資高手都會明白 , 投資,不應該每年計算成績的,而是以每10, 20年計算,他們也不會因為一時的挫敗,而失去信心。

 

評論 (6) -

understood.
thanky ou Mr.Boss tsui

徐老板是高手,我们是小散户,对股票市场看法就是不一样,当我们对市场疯狂的時候,便提醒要注意风險,当市场很悲观的時侯,便会为我们打强心針。小散户都是想一夜暴富的,往往会去投机--牛熊证,認股证等等,徐老板提倡不要叁与,明确表示这些不是投资,是赌博行为,如果可以听进心里,也是可以避过亐损,君子取財,取之有道,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徐老闆您好,
堅持堅持.. ...

說得好,讚! 謝謝!

好彩我们有高手徐老板時時提醒我們,不至於迷失方向,萬分感激徐老板。

當很多人都說大時代到來,  就將手上股票沽清;  當很多人都話股災熊市到來,  就開始分段買入。聽取徐老闆的金石良言,  每每都有好的回報。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