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光芒使我們張不開眼睛

2020年香港發生很多事情(貿易戰﹑動亂﹑疫情)影響股市大起大落,是非常值得細心研究的一年,這項研究足夠寫成一本巨著。現在回頭看,很多人錯失了買入股票的機會。

我特別喜歡閱讀名人傳記,圖書館有數百本這類書籍。我發覺大富豪發跡的方式都是在蕭條時期進行大量投資,然後堅持到經濟繁榮時期。

一般普通人在蕭條時期卻會認為好日子永遠不會降臨,他們只會相信疫情會一波又一波壞下去。 事實上,病毒在地球上與人類一直生存著,人類不斷能夠自救,因為發明疫苗︰白喉﹑天花﹑肺癆等等都証明有效。

今天的科技比從前更進步,今天發明的疫苗當然會比從前的更安全﹑更有效、更值的信賴。 2021年,在疫苗的幫助下,疫情會迅速減退。烏雲散去,人民生活回復正常,屆時光芒使我們張不開眼睛。

留意晶片股。

 

評論 (2) -

小學五年級
小學五年級

內地抗疫的經驗,香港政府應該儘快讓市民知道,在一國兩制下,香港市民有權知道以上事情,令我們選擇及發表意見時,做得更好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