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古代商人賺錢之道

幾千年前,中國古代商人已懂賺錢之道,他們的大道理是︰「低買高賣」。

 

現在香港樓價是歷史新高,因此不合「低買」的原則,目前股市卻是弱勢,已四年不振。恆指四年前最高是三萬二千點,目前水平尚有一萬點距離,正合「低買」的原則。將來股市上升,我們可以「高賣」了。

 

今天介紹︰                            馬鞍山鋼鐵股份 (323)   $2.35  (2012-12-14)

評論 (2) -

May I ask, why not 347 or 358? 323 has no dividend.

Comparing to the history low around $0.3 and history high around $8.6, so 2.35 is relatively low, isn't it?

2013-01-31 摩通將馬鋼(00323.HK)評級降至「減持」看2.2元
鋼鐵市場需求不旺、鋼材價格大幅下降,且跌幅大於原燃料價格跌幅,公司採取的多項降本增效措施未能完全消化市場帶來的不利影響所致

請問是否維持推介呢? 而且依然不明白為什麼不是358 較佳.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