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房地產市場近十年的上升趨勢令投資文化改變

      香港及國內股市的長期下滑,使得一部分的投資熱情从股票市場轉移到了房地產市場,從而促進了房地產市場需求逆勢增長。

      房地產市場近十年的上升趨勢令投資文化改變,越來越多人受到他人地產成功的感染而走入市場。同時他們相信自己是理智,精明的。

      樓市盛況,會引起媒體的關注,2001年英國有電視臺直播節目Property Ladder,講述投資者購房後裝修,然後以好價出售的經歷,其後房地產崩盤,節目停播。2005年美國也有類似的電視節目秀Flip that House,于2008年泡沫破滅時停播。

      住房雖然有投資價值,然而任何物品價格不可能無限量擴大,當需求下降,價格就會下滑,另一種有投資價值的東西例如股票,就可能出現長期滯後反應。

 

股市牛皮靠穩,留意清潔能源股,汽車股。 今天星期一,下午五時正至五時半,徐老闆將在香港電台普通話台 e 线 和大家討論股市

 

 

評論 (1) -

供應增加+加息周期,會不會令資金由樓市轉去股市??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