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隨處放的單車每小時1元

      國內各大城市已流行單車共享,每小時1元,比巴士便宜。這些掃碼出租單車,不需店鋪,不需人看守,在街頭巷尾,地鐵站,甚至你的家門口,都泊有單車,單車都放在城市最旺的街道及各旺區的地鐵站外,並不是放在郊區的。

      所以國內的共享單車已是市民的日常出入交通工具。你只需要用手機掃碼支付,即會給你密碼開鎖,用完後,可以在任何地點泊車,按一下鎖頭上鎖,手機回覆密碼,即計算費用,然後棄車而去。

      隨處取,隨處放的單車,人人共享,很受歡迎,家庭主婦買菜,上班一族上班,是老中青的日常出入交通工具。 踏單車,強筋健體,沒有空氣污染,國內城市當地政府都全力支持。

 

股市個別發展,留意電動車股。 今天星期一,4月24日,下午五時正至五時三十分,徐老闆將在香港電台普通話台和大家討論股市。

 

評論 (1) -

原來共享單車的租金竟是這麼便宜,  傳統的租單車,  卻比它們貴了三十倍以上,  共享單車已經引進香港,  短期之內,  這大可能把傳統的租單車商戶淘汰。  為什麼最近有多輛共享單車,  被人扔入城門河,  這不難理解. . . . . . . .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