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香港特朗普

巳經表態競逐下屆香港特首的退休法官胡國慶日前表示,香港可以推行租金管制,市民可以免捱貴租。

如果他成為特首,推行租金管制政策,香港市民遭殃了。因為租管不能解決問題的,只會弄巧反拙。曾經有一個很好的歷史教訓,事情是這樣的:

香港在英國統治的時代,曾經有租金管制。政府為了讓貧困的人有平價房子居住,政府把租金控制在市價之下。 房東發现,出租房屋不化算,於是不再對房子進行維修,乾脆放棄出租。因為租金低廉,市民不買樓收租了,沒人買樓,地產商不興建樓宇了,漸漸造成能夠出租的房子越來越少。結果是:一屋七十二家房客。

香港是金融中心,應該找個懂經濟、懂做生意的特首,找個香港特朗普則更佳。

目前宜避免地產股,換馬是投資成功的關鍵。留意銀行股、保險股。    

 

評論 (4) -

由李嘉誠做香港特首

謝徐老闆分享!

有能幹的特首,香港才有新景象.

港獨、漢奸在外國勢力支援下,  無論任何人做香港特首,  都一定會搞事。當然如果由一個大力支持違法佔中的胡國興來做特首,  香港市民肯定遭殃了。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