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中國是我們應該投資的地方

很多人認為巴菲特之所以能成為世界上最成功的投資者,是因為他比別人知道得更多。事實上,他的成功,是因為他百分之九十九投資美國企業,他五十年前已相信美國是應該投資的地方。

今天,中國是我們應該投資的地方,因為中國是世界上發展最快的國家,中國每年大學畢業生超過八百五十萬人,中國是每年誕生人才最多的國家。 回首過去,美國與中國競賽,美國儘出各種手段打擊中國,都不可能永久性地傷及中國企業發展及投資收益,那些因為貿易戰而逃離股市的投資者,則錯過了最佳買入時機。

 

 

評論 (1) -

謙虛+學習
謙虛+學習

最近, 徐生在電台節目中說及:”通用性法則”,使我注意: 自己對所持股票的認識是否足夠?是否有信心在低位吸納好股?今天,我買入一些914海螺水泥。價格$42.9, PE 5倍多d,息率5厘幾;因為國家加強環保,令水泥股價下跌;但是海螺的產品質素較高,有技術含量(例如:海底管道預製組件的水泥,有極端天氣的地區建築物)。加上國家搞建設數量多,一帶一路的建設多,技術進步快,所以在需求帶動及技術前景好之下,股價相信會回升。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