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二線城市一線樓價

1997年,香港的GDP是全中國的15.6%,但今天只是2.9%香港前路艱難,示威遊行、議員爭鬥、議會拉布、司法愎核、等等活動繼續,4年後,重慶、成都、武漢、杭州等城市的經濟總量都會追上香港,屆時香港在中國城市經濟地位,僅是一個二線城市。

 二線城市,一線樓價,可以嗎?

  

評論 (8) -

徐老板説得中肯.

香港的新常态, 不知道從什么时候开始, 香港的立法会, 已变成和政府对抗的地方. 香港的傳媒言论越自由, 也变成宣揚政治的平台. 大学生不是学习, 读书的身份, 而是去搞政治. 目前香港充積着对抗丶爭鬥的局面. 古人说: 最好的政治, 是无为而治. 国家昏乱, 有忠臣.

香港的新常態, 可能萌芽於千古罪人上任時...

彭叔叔?

昨天水務股大跌,
今天電力股大跌,
現在市場怪怪的...

徐老板請問我持有左(北控水務 371)$5入左,现應怎辦呢??前景如何??請回覆

THX

請問徐老板係咪中國水務板塊前景都轉差呢? 因為不止371 大跌, 其他水務股表現都不好,
我持有1065 天津創業環保要換馬嗎? (虧損中....)

徐老板:

我都想請教下1065天津環保;我5.8入了,是否太貴(PE20多倍),公司前景落觀是否沒變?

謝謝

Patrick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