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取得別人的幫助是一種智慧

年輕人準備學習投資是正確的,是有勇氣及創業精神的表現。初買股票,你不需要全副身家都投入去,按季度投資或按月投資是最佳的開始。

作為一名投資者,要有長遠的眼光,十年或二十年,要把眼光放遠一點,放寬一點,這很重要。更要明白,大市下跌,正如出現巨風,是自然現象,而且不代表所有行業的股票都遭殃,同樣道理,大市上升,有些行業會比較突出,所以不要因為大市下跌就驚恐地認為所有股票都會一起下跌,事實上,股票和人尤為相似,同人不同命的。

一如疫症災難到來,經濟退潮,有股票屢創新高,有股票被看到沒穿褲子。 愛因斯坦說,他的成就取决於專注和毅力。專注是獲得專業知識,毅力是足夠經驗,因此藝高人膽大。如果你沒有時間理財,可以嘗試取得別人的幫助,這種成功取得別人的幫助,也是一種力量,是一種智慧。

近期,香港股市仍有好消息,如︰私有化,董事增持,公司回購等等,反映香港股市現在的水平仍然偏低。

留意黃金股,個人護理股。

 

 

評論 (1) -

蜀道之難,難於上青天!
蠶叢及魚鳧,開國何茫然。
爾來四萬八千歲,不與秦塞通人煙。
西當太白有鳥道,可以橫絕峨眉巔。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