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庫存的黃金不會過時

我們曾經用過的產品,很快成為童年的回憶,因為科技進步,舊產品被新產品取代。卡式錄音帶取代磁帶,CD取代卡式錄音帶,MP3取代CD,網上音樂淘汰MP3,老舊過時的產品變成廢物。 礦產企業的煩惱就比較少,例如黃金,只要生產成本低於市場價格,即會有利可圖,不受其他東西取代,庫存的黃金不會過時,也不會變成廢物,存放越久,可能越有價值。

黃金價格上升要二個條件︰

(一)鈔票泛濫,貨幣貶值。

(二)銀行利息極低,存款幾乎沒有回報。

有了以上二個條件,人們就會寧願持有黃金。

香港股市個別發展,沽出美國股,買入中資股,留意教育股,個人護理股。

 

評論 (1) -

小學五年級
小學五年級

徐老闆關心民眾生活,所以我借此平台,說出對近日新增的肺炎個案驟多的建議。由於患者多來自老人院、食市及的士(司機)。政府應該立即拍攝短片,教育市民如何身處這三類場所,以減少受感染的機會(包括勤洗手、戴口罩、進食時不談話等)?亦應該儘快考慮在這三類場所設立「強制性戴口罩」及再推出「限制人群聚集」的措施,以定額罰款阻嚇違法者。在政府與市民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勝過考驗,生活更美好。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