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忍耐三個月就有結論

征稅其中一個功用是「懲罰性」,將某商品價格提高,可以令市民減少買入某商品,從而得到環保效果。全世界都提高稅率,對地球十分有好處,起碼可以減少污染。

這次股市大跌,不是金融出現問題,只是人為的提高商品稅率,互相不做生意。這種人為的壓制貿易,不會長久,因為商品市場的需求仍在,生意仍然興旺的,股市必會上升。

當特朗普宣佈提高中國货入口税,中國立即宣佈同步提高美國貨入口税,把特朗普氣死,美國根本佔不到上風。

特朗普不受世界歡迎,是事實,是否受美國選民歡迎呢?我們忍耐三個月,就有結論。

這位利益至上、電视節目主持人美國特朗普總統,開拓了我們的眼界,世人現在明白,不畏强權,以牙还牙,見過風雨彩虹,才能成就鏗鏘的玫瑰。

評論 (2) -

現今的股票市場,很奇怪。美股高企,中國和香港天天向下,明知是一個計劃,針對中國的經濟發展,市場上充滿負能量,如果,有一天,美國換了總統,情況會改變嗎 ?市場術語 :股票有升有跌是鐵律。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有誰能夠掌握其中規律,便是成功的投資者,目前,進入股票退休的日子,期待---- 鏗鏘的玫瑰再出現。

即是三個月後方向,一系上升,一系下跌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