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我建議他每天去公園不要炒股票

半年前有一位朋友帶她朋友來我公司開戶口因為他這幾年投資股票很多錢我們聊間,我發覺他沮喪,臉露倦容,精神不能集中,身體虛弱我建議他每天去公園做一小時運動不要炒股票一個月後再來同時叮囑朋友,天天監視他去公園運動一小時 

 

一個月,他來了,臉有笑容,我毅力,臉色好了。我建議他繼續不要炒股票繼續天天去公園玩耍,賺錢是長命工夫,不用急。 

如是者,三個月過去了,他開始買賣股票丶馬。現在他天天去公園已成為,買賣股票也有斬獲 

 

成功的人,都能夠自我控,鍛煉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有優質的體魄,達成目標。 

一個獵人,自己沒有健康的身體,如何可以打到獵物 

香港股市是健康的。留意水務股旅遊股, 手機有股。股市不是熊市

本公司持有证券交易牌照(1)、证券提供意见牌照(4)、资产管理牌照(9)。本公司是「沪港通」合资格参与者。  

 

評論 (2) -

徐老闆 對 索羅斯 言論及 報導話 再出山 做空市場。有什麼看法??!

索羅斯是賭緊英鎊會脫歐,  賭博與長線投資截然不同,  徐老闆是不建議我們去賭博的。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