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我說過不下十次

近半年來,大家都擔心美國加息會打擊股市,都不敢買入股票,有些人就希望等加息宣佈後,股市下跌,才乘機買入股票。

香港時間3月15日晚上,美國終於宣佈加息,3月16日全球股市却上升,香港股市上升近500點,+2.08%,國企股升更多,+2.47%。

宣佈加息,股市反而上升,不是和大家想像中的樣子,這稱:「既成事實效應」。

投資的要點是:在現在的情況下,預測未來。當既成事實,機會已溜走了。

我說過不下十次,我們正走向世界性的經濟起飛,股市是牛市。香港股市尚有值得投資的股票,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留意:保險股,鐵路股

評論 (2) -

徐老板,謝謝您,剛跟我的朋友飲茶聊,她說如年头听徐老板讲的股買,現在已賺大錢了,只可惜手上有不少股,不知拿什么換才对。

徐老闆半年來,  你有推介的,  都是龍頭股大藍籌股。  我也是比較保守的投資者,  不想冒太大風險,  所以買騰訊 ,  這股我已多次買賣獲利,  一直以來,  這股都只有買貴,  沒有買錯,  謝謝你推介。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