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拿破崙二百年前説睡覺的獅子甦醒會震驚世界

   前中國[神舟十一號]載二位太空人成功升空,與[天宮二號]對接,太空在天上居住33天。 

   空科技進步,表示經濟及軍事力量進步。被西方看不起的一個共産主義國家,能夠闖出如此迅速的步伐,是出乎西方人的意料之外。國的經濟及軍事進步速度,令西方吃驚。拿破崙在二百年前説:中國是一隻睡覺中的獅子,一旦甦醒,將會震驚世界。 

   現今香港仍然有一些年輕人,死命認為中國大陸落後,崇拜美國強大。最近有很多事情發生,證明美國並不强大例如,美國在歐洲有350個軍事基地,看似威慑力強,卻遏制不了俄羅斯對格魯吉亞丶烏克蘭等地的入侵。在亞洲,美國部署了16萬軍人,卻無法制止朝鮮及伊朗發展核武。美國在菲律賓有軍事基地,但阻止不了菲國美國,而親近中國。 

   經濟和軍事都在現代化,現今世界,日常生活丶汽車丶停車咪錶丶都電腦化,而且都離不開需要片。留意片股及北控(371

 

 

 

評論 (3) -

謝謝徐老闆分享!另, 最近也看到一單是英國:
英国政府周二称,英国和中国已经同意将两国间来往的客运航班最高数量从各自每周40个增加至100个,并取消货运航班数量限制;两国还将允许航空公司飞往对方国家的任何一个目的地。

美國發展航天科技,  屢受挫折,  近幾次載人的穿梭機升空,  都像燒煙花似的失敗,  太空人全都殉難,  現在只退回無人航天階段。中國這頭睡獅甦醒了,  航天技術一日千里,  離超俄超美的日子不遠了,  請問徐老闆,  航天股是否應值得留意呢 ?

徐老板,謝謝您的分享。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