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拿破崙的預言已實現

拿破崙在二百年前已預言,中國會崛起,他說中國是一頭睡獅,當甦醒,會震驚世界。

中國人口佔世界五分之一,歐洲每個國家人口平均約一千多萬人,中國的人口等於一百多個歐洲國家。中國人被西方欺凌,貧窮了二百年,今天,中國已脫貧,是最多富人的國家,中國富人的平均年齡比西方國家的富人年輕10歲。

美國抱著種族優越論,千方百計拉攏各國,壓止中國進步。我們不要幻想美國會停止打壓中國,因為世界冠軍只有一個,中國要真真正正不被美國欺負,科技和經濟必須撃敗美國,否則繼續挨打。

價值投資者不懼怕美國打壓的行為,因為中國的企業是在被打壓中成長的。香港股市個別發展,沽出美國股,買入中資股,留意比白菜更便宜的銀行股。

 

 

評論 (2) -

《睡醒的狮子》haokan.baidu.com/v

謙虛+學習
謙虛+學習

徐老闆多年來在網誌及電台節目,鼓勵我們投資優良的中資股,期間,經歷考驗:包括特朗普貿易戰、新冠疫情;在緊貼徐老闆提示下投資(包括換馬),相信有不少收獲;印證:買股不買市(恒生指數)及汰弱留強。
現時,國家發展形勢良好,經濟韌性強,即使繼續被打壓,最終有優良表現。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