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政黨工聯會必需学投資理論反敗為勝

 香港立選舉,本土派勝出,他們是怎樣達成的呢?工聯會卻不如人意,是什麼原因呢? 

          我分析如下: 

 
(一)本土派有大學副教授協助,利用電腦程式大數據,分配選票,設備先進。 
(二)香港的主流媒體,新聞媒體,傾向他們,報導正面信息。 
(三)他們造詞語,''染紅、洗腦,西環契仔'' 等等,激發情緒,鼓動人心。 
(四)天天製造新聞,令曝光率勁升,成為政治明星,閃閃發光。 
(五)善用社交媒體,社交網絡,互聯網,facebook,  Linkedln ,Twitter, youtube等等,引導群眾,贏取人心爭取粉絲。 
  

 
         至於工聯會,連主席都失利,領導人却指責稱是受各方圍攻。 

工聯會領導層都是舊時代人,不懂科技,舉辦的專業課程,要幾百學員排隊取證書,食古不化。香港政府公司註冊處的商業登記證都可以在網上打印,前日迪斯尼樂園舉辦馬拉松,有九千人參加,參賽者都可以在網上打印證書,而不需即場排隊領取證書,節省時間節省人力慳錢慳力 

工聯會行老路,食老本,用電話互通消息配票,他們做傳統的派糖式地區工作,不懂做思想工作,老人幫捨不得放權 

 
工聯會是時候大換血,好像投資股票一樣,換馬是成功的關鍵。虛心本土派學習,彌补錯誤,脫穎重生四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政黨有興衰,股市有高低。留意:教育股、手零件股。

評論 (2) -

謝徐老闆分享!

徐老扳高見……贊贊贊!!!現今香港怪現象,有大學副教授愛搞政治,有年青人愛搞自決、獨立。他們的行為表現是錯是對,隨著畤問的流逝,會證明一切……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