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新樓比舊樓便宜

没有東西是只升不跌的,當價格升至歷史高峰後,上升越多,下跌的機會就越大。 

成功的投資是把握機會,當市道不景氣的時候,才是下手的機會,而不是在歷史高峰的時候跟風。 所以,投资需要耐心,急不得。 

最近,九龍將軍澳有新樓盤推出,售價比二手樓便宜,引起超额認購,追入者都是經驗不足者。事實上,新樓比舊樓便宜,這是反映:香港樓價巳見頂。前天,香港有新樓盤買家棄訂金。 

        目前不宜持有香港地產股。 

 

評論 (10) -

目前香港的境况 (佔中) 是前所未有,原本是一小攝人群的事情, (非法阻街風气) 现在已演变成为每位香港人的事情.这样再发展下去,特区政府的非一般容忍, 会被香港市民视作是无能丶弱势的政府,盼特区政府早日,运用智慧去化解这次无形的災难,令那些作俑者徹底失败. 请教徐老扳: 作为一个投资者股市在二次大成交后,便每况愈下,回到了年初的水平.是否跌時要忍 ?

佔中演變成這樣,
請問徐老闆, 我是否應把美麗華酒店股票賣掉呢?

hotel stocks for long term investment

Mr. Tsui,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recious opinion
with us from time to them. Thank You!

請問徐老闆, 現在外圍和恆指都下跌, 恆指更跌穿23000, 佔中又唔知會幾時同點收科, 應該趁現在未再大跌前賣掉恆指成分股之一的中移動嗎? 謝謝!

Mr. Tsui,
2008 hold or sell ?

hold stocks

Dear Mandy,

中移動, hold

徐先生:
2883, 511, 2038有何建議。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