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朋友在喝酒時說的話

一個普通朋友在喝酒時會說,你不喝完這杯就不是朋友, 一個真正朋友在喝酒時會說 : 別喝太多了;

一個普通朋友讓你近墨者黑, 一個真正朋友讓你知道近墨者會黑。

 

 

評論 (6) -

徐老闆
1101-- 1.82買入的應該如何處理,請指示,謝謝
MIke

1101 high-risk stock

1101 熔盛走勢向下,止蝕位在那里?

Mr. Tsui won't tell the cut lost price as usual. Hold for two more years hoping this is another "308"

those who take BOSS Tsui advices and follow him are lucky and wise

Dear Mike,
1101熔盛 公布,以21.84億元收購吉爾吉斯石油項目公司60%權益。代價以發行14億股代價股份支付,相當於每股1.56元。
據報道央企中船集團旗下的外高橋造船正就洽購熔盛重工進行第一階段評估工作。惟熔盛重工總裁辦人士表示對此表示並不知情。

此股消息滿天飛,已買了就守,不要加注。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