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正好是「定期投資」的時機

股票市場是投資增值,令人嚮往的地方,但是有不少人在股市中浮沉十多年,仍然一無所獲。他們都怪罪景氣不好。其實,主要原因是他們容易被眼前的股價變動影響,景氣一變差,害怕虧損,市場一下跌,就瘋狂賣出手上的股票,嚇得蝕本沽出。他們過於關心世界市況,而不去關注個別公司的經營狀況 。

這些人其實不適合自己投資,他們不應該勉強自己投資股票,浪費寶貴時間。他們應該將投資行動交給專業者,自己可以不用擔心股市升跌,過著有規律丶做自己本行的事情,輕鬆地生活。

目前,香港股價便宜,正好是開始進行「定期投資」的時機,以每月供款的方式,每月定期定額,交給專業者幫你操心,讓專業者幫你保管一部份收入。畢竟,專業者的行動和思考與業餘者不相徑庭的,成功的機率是相當高的。

<月供投資股票策略>,證券公司都有這種服務。不妨由少開始,以三十萬元,月供三千元,數年後,應有所成。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