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財富來自行動

一個宴會上一圍臺坐了十二人有厰商,有店東,上市公司主席有股票投資者,也有一位公認的經濟學家教授。這位經濟學家教授,全桌窮的 

 

財富行動而不是理論 

 

股市不是熊市。避免香港地產股,留意軍工股、汽車股。 

(本公司持有证券交易牌照(1)、证券提供意见牌照(4)、资产管理牌照(9)。本公司是「沪港通」合资格参与者。)

 

評論 (2) -

徐老板,謝謝您。請問2357中航科工是不是军工股,因为我每次买,赚一点,去年4.9元买,升了很多没走,又回下來。317中船防务还好22元没買到,現在月高还能買吗?謝謝。

謝徐老闆分享!
徐老闆對股市很樂觀, 多番強調不是熊市, 而且要坐言起行, 每天看一次, 感覺正能量也會增加,
但以今天的市場看, riskoff及回報預期降低(債券負利率, 金價, 大家樂, 大快活, reit全部升完可再升)
環球經濟slow down, 但求安穩,來年唔會太衰, 盈利平穩或有輕微增長, 有2,3厘息. 已是人人求之若渴!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