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運氣的獲得

网友Judge 说: “有勇氣也必需要有運氣。 沙士時買樓就發達, 97前買樓/股票就破產。”

他说得好,(1) 沙士買樓就發達, 因為當時香港樓價大瀉,                                                        

             (2) 97前買樓/股票就破產, 因為當時價格冲上歷史新高.

 

親愛的朋友, 請问: 今天的水平, 是 “沙士”, 還是 “ 97 “ ?

運氣是由正确判断獲得的.

評論 (5) -

我諗樓市巳創新高,股市仍未,仍在浮沉。但樓市跌,股市能否獨善其身,大家是否同步就唔知

现在是“沙士”水平   请问徐老板今年我们是不是在银行 保险 地产 里面挖宝昵?

成功的投資者之(心態):投資股票不是賭博的遊戏,要有计劃,要有耐心,永不放棄,同時都有一个特点和規律,就是坚持一直投資,长期投資,作為人生的事业,就好像天气的变化晴,阴,,雷,暴,雨,都要一祥生活,投資也是如此.(行动)選擇資产值高的公司,市价偏底的股票,公司要有盈利增长和發展空间,最好是老字号有品牌的,有派息的公司股票.管理优良昀公可.只要长期坚持一直投資,最后都会有丰盛旳收獲.
(情緒)每当大跌市有放棄念头的時候,会回想徐老扳很久以前推介过的好股票(依然好):914.1109,688,883,857等等....便像打了强心針一样,充滿信心继續坚持投資,縂结下來:坚持长期投資比尋找投資的成功來得容易,從過去的時間計算,十年长期投資,不断加碼投資於好股票(公司)上的回報是非常之丰厚,如果時间更长,回報更加不得了,套用徐老扳的金句:錢,不運用是糞土,錢,懂運用,是種子,將來會長成一棵大樹.
2013共勉之!

目前似乎一面倒的看好股市,尤其是A股,經驗告訴我們,事實可能會是相反,
大家可會擔憂,要知道最近幾個月已升了很多了。

Esther SY:目前似乎一面倒的看好股市,尤其是A股,經驗告訴我們,事實可能會是相反,
大家可會擔憂,要知道最近幾個月已升了很多了。

何解你不用當年07年32000點來看股市? 要知道最近幾年已跌了很多了,尤其是A股,經驗也告訴我們,事實可能會是相反。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